close

image.jpeg

我們結婚了?! 不不不  只是婚紗攝影的體驗而已

因為男友的朋友是在做婚紗攝影,需要一些作品,所以找我們幫忙拍攝。

沒有拍過的我,當然一口答應阿!為了以後結婚好好來體驗一下

 

PS.先說一下,因為成品真的不多,不要太期待,因為我自己也沒有多少照片阿(淚)

 

image.jpeg

當天光化妝就花掉了2~3小時,原來連男生都要化妝呢

真心覺得這位新娘秘書很厲害!可以畫出這麼精緻的妝

image.jpeg

這時候新郎正在化妝,我就把握時間來自拍啦,因為太喜歡這個妝了

我很久沒有戴假睫毛,因為拍照需要妝明顯一點,所以帶了兩層

但是都沒有覺得很濃很艷的感覺,反而很突出整個妝感

image.jpeg

我一直都自己覺得我的後腦杓很扁,所以把馬尾的時候都不太好看。

不能像歐美人士一樣隨興的綁髮就有漂亮的後腦杓。

但是新祕很認真的幫我把這個部分掩飾了。而且側拍看起來頭好圓

image.jpeg

新祕自己準備的頭飾也好美,好Bling Bling。如果額頭比較扁平的人可以使用這些小東西來修飾臉型

 

 

image.jpeg

其實當天真的很趕,化完妝已經下午了,等下還要開車到北海岸,天氣已經不太好了,很怕連陽光都沒有

新娘的POSE實在是很帥氣,哈哈 其實是很認真在看新祕如何用髮型。

image.jpeg

那時候NEIL哥剛好燙了一顆捲捲頭,被我嫌棄得要死,完全沒跟我討論就去燙了

結果燙出來真的太捲了~~~連他自己都覺得不好看

但是新祕整理過後真的帥氣很多!

image.jpeg

他自己也很仔細的在看要怎麼整理~因為真的是傷透腦筋了

不過新祕完全沒再害怕,兩下子就好了

image.jpeg

是不是差很多呀!真心覺得妝感好清透又立體

image.jpeg

後腦勺也是很好看

 

image.jpeg

等下就要出發去拍照囉!祈禱不要下雨阿

 

image.jpeg

結果............當天天氣真的好糟阿

天氣陰濛濛,泥土也濕濕的,好怕婚紗整個髒掉。

但是提供婚紗的新祕說沒有關係,整個很抱歉。

 

image.jpeg

其實背景真的蠻美的,這只是用一般手機側拍的喔~~

可能因為真的陽光太糟,攝影師沒有把這系列的圖給我

所以只能看看當天的側拍~~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為什麼小腹那麼凸呢~因為洋裝裡面有鋼絲,一直僑不好

拉好了之後拍一拍又會跑上去,真的不是人家吃飽飽沒減肥啦(哭)

image.jpeg

當天天氣就是這麼陰暗,天空不做美,希望下次拍自己的婚紗的時候一定要好天氣阿

image.jpeg

這張就是封面照的真實原貌,因為當天後來就開始下雨了,新祕怕我的妝會花掉

所以找個有可以遮雨的地方,剛好有個廢墟,就來這拍拍看。

 

image.jpeg

沒想到經過攝影師的後製之後變成這麼漂亮的成品啦

現在已經是當作我自己的手機封面

image.jpeg

這是在工作室的時後隨手拍的,專業攝影師真的不一樣阿(拍手)

image.jpeg

最後放上ㄧ張搞笑的做ending。

 

《Information》

攝影師 Daniel Lin

攝影助理 余俊傑

新娘秘書 薰蔆Cindy make up studio

最近有需要拍攝婚紗,或是訂婚、結婚儀式的可以找她們喔。

他們人都很好,又很細心。

 

本篇為分享文

喜歡我的寶貝們,可以到我的粉絲專業 MaMa Mia 幫我按+分享  並在讚的地方按 搶先看

〈粉絲專頁↓↓

MaMa Mia 

PIC.jpg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