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四月份了,已經開始進入春天了

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春天以及秋天。

因為我很怕冷又怕熱,原因非常的簡單(笑)

但是這個四月份的天氣真的非常的古怪,一下子熱到像夏天熱浪來襲;一下子又下大雨,接著就陰雨綿綿。

所以有時候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穿出門,早上像夏天晚上像冬天

 

接著來記錄一下我每天出門的穿搭吧。

image.jpeg

image.jpeg

這一天天氣很不錯,有出大太陽,非常適合來拍照(誤)

最近又開始流行回來的牛仔襯衫,這件買了有兩三年了,就算過季,但是款式是不退流行的。

現在很多名人、MODEL喜歡上身下身都穿牛仔系列,這樣子很好看。

但因為天氣太熱了,穿牛仔褲會不太舒服,所以我改穿有點波西米亞風的流蘇圖騰裙。

沒想到也是蠻搭的!

image.jpeg

這款流蘇裙其實也是上ㄧ季冬天購入的。材質上屬於絨面的。

在這剛進入春天的季節,也是蠻適合的。

我很喜歡它大膽的圖騰彩繪加上流蘇,在走路的時候都會搖曳風姿( 笑)

 

image.jpeg

 

image.jpeg

 

搭配上近年來開始風行的草履鞋,我算是蠻晚才入手的,衣開始會覺得好像不太適合自己。

後來找到了這款是真皮製造的草履鞋,兩種衝突的材質混搭在一起,又蹦出了新風味。

這款是在大陸南京玩的時候購入的,店家說是香港設計師品牌。

 

image.jpeg

牛仔上衣: H&M  (已經是兩三年前的)

波西米亞圖騰裙:LFC (也是去年冬季的,現在應該找不到了)

草履鞋:香港設計師品牌

 

 

接下來的穿搭日,因為天氣開始變涼了,就可以搭上外套。

image.jpeg

image.jpeg

上衣以及裙子是韓國品牌,我很少會購入這麼樸素的上衣跟裙子(誤)

但是因為兩個搭配起來,似乎有種鄰家女孩的感覺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喜歡這種小親新的上衣,很簡單但是又部過於樸素。

而裙子部分則是前端做兩片交疊 側邊有蝴蝶結。

看一下韓國女生怎麼穿搭的↓↓

200052404838840.jpg

200052404838847.jpg

 

而裙子的部分也可以看一下韓國女生的搭配

3.jpg

像他搭襯衫我覺得也很好看,下次可以記下來。

 

image.jpeg

超有氣勢的風衣外套(笑)很像偵探。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款是在ZARA購入的,是這一季的新款。

因為快進入夏天了,所以這款風衣他做的不是厚重材質,而是輕柔的材質。

所以在走動的時候都會飄,整個很有氣勢!!

走在路上路人都會盯著看,是回頭率很高的一款風衣(笑)

image.jpeg

image.jpeg

我知道照片模糊了(誤)但就是想拍出那種速度感(笑)

 

 

 

影片可以清楚看到風衣在走路時搖擺的狀況,是不是真的很有氣勢感呢(笑)

上衣:MaMa Mia
裙子:MaMa Mia

風衣:ZARA

 

image.jpeg

這一天的搭配就比較小性感一點

針織上衣跟裙子也都是新購入的

微涼的天氣只要單穿針織感的上衣,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裙子則是做魚尾的設計,本身是牛仔材質,但不得不說,這件裙子超級有 彈 性

起立蹲下都沒有問題!

image.jpeg

那天剛好逛到 MissSoffi

這款鞋子目前有在打7折喔,喜歡的寶貝們可以去門市看看

 

image.jpeg

 

image.jpeg

灰色慵懶感的上衣,如果改天搭配牛仔短褲也是OK

 

4.jpg

112639786611970.jpg

針織上衣:MaMa Mia

魚尾牛仔裙:MaMa Mia

 

 

image.jpeg

 

4月17日 好友的喜宴

因為當天其實有點下雨,天氣又有點涼,本來想穿洋裝出席的。

但是實在是太怕冷了,只好還是要以保暖為主。

image.jpeg

image.jpeg

這件斗篷上衣我真的穿對了,因為婚宴場所裡面冷氣有夠強,完全不管是外的溫度已經蠻低的了

同桌的好友也是穿無袖洋裝,說批著外套行動不方便,要是穿著又太熱,實在很兩難。

不過我穿著這件斗篷,是可以做洞讓手伸出來的。真的又保暖又方便!

 

image.jpeg

image.jpeg

斗篷的材質是羊毛90%,而且是手工的。所以質感特別好

在這種微涼的天氣真的好適合!

image.jpeg

高跟鞋的部分則是我最愛的設計師品牌:ChloeChen

設計師本身是設計骨董鞋出身,所以在鞋子的部分都做得特別細緻

 

 

最近怎麼這麼喜歡走路(誤)

斗篷外套: Selfie by Jaret

高邀白色褲:ZARA (四五年前的款)

Lily條紋高跟鞋:ChloeChen

 

 最後客串一下男友的喜宴穿搭

image.jpeg

image.jpeg

男生參加喜宴其實不外乎就是襯衫、西裝、皮鞋

如果重視一點的話,可以再搭配領帶,或是領結。

西裝外套也是前一年ZARA特惠實購入的,ZARA男生的東西真的很好看又有設計感

材質方面來說也都做得不錯,雖然無法跟訂製西裝相比,但也有一定的水準

而襯衫的部分則是G2000,很多上班族或是OL都會在那裏購入正式的西裝。

因為尺寸都可以很符合每個人的身型,建議一定要去店裡試穿,讓店員幫妳丈量尺寸。

褲子也是在ZARA購入的

image.jpeg

西裝外套:ZARA

襯衫:G2000

西裝褲:ZARA

編織感皮鞋:南京百貨公司購入

 

 

穿搭日記就分享到這邊囉,Mia也會繼續記錄每一天的穿搭風格。

喜歡我的寶貝們,可以到我的粉絲專業 MaMa Mia 幫我按贊+分享  並在讚的地方按  搶先看

〈粉絲專頁↓↓

MaMa Mia 
PIC.jpg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