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現在已經到了夏天了,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水分了!

我是一個很喜歡喝水的女孩~每天一定要灌掉一瓶半的水,還要喝一杯50嵐的無糖四季青茶(打廣告!?)

對於我來說,要是身邊沒有放水的話,會非常沒有安全感的!

大家都知道,人體有60%~70%的水分

每人1天至少要補充1200c.c.至1500 c.c.水分,至於需要喝多少水也會因體重而不同,女性體重一般比男性輕,許多女性為了愛美或健康而喝了過量的水,反而造成水腫、或眼睛腫。水是生命的泉源,人體內有60%到70%由水構成,影響著身體各項運作與循環,人體沒有食物可以撐10 天,沒有水卻3 天就死亡,由此可知水對我們的重要性與深刻的影響。

所以啊!水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了~那肌膚是不是也需要水分呢?

那是當然的囉!肌膚需要充足的水分,才有辦法把保養品帶到肌膚的最底層

要是肌膚的表皮層沒有水分的話,保養品也進入不了底層,等於保養品是擦了也沒有效的,只會停留在肌膚表面而已~

那我們花了那麼多的錢在保養品上,等於是浪費掉了!

11.jpg  

今天MIA要來分享給大家我愛用的 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

來自美國的產品,其實我已經用到現在是第二罐了!

他屬於比較基礎的保養品化妝水,雖然我也用過像是CHANEL的,資生堂的,LANCOME的各大專櫃品牌

但是為什麼我這麼愛用這罐的?因為我做了一項實驗~~嘿黑

6.jpg  

就是這個可以檢測肌膚保水度的肌膚儀器喔!這是我看部落客用過,實在是太好奇自己的肌膚保水度是多少,所以也買了一個來試試看!

1.jpg  

這台儀器可以顯示出你肌膚的三種程度 

1.肌膚的保水程度 

32.JPG  

這張表上面有表示數字代表的膚質是屬於什麼,像我洗完臉還沒擦化妝水前是35代表輕微乾燥膚質

等一下會有我使用完化妝水後的驚人效果!

30.JPG

2.皮膚油份的程度 

像我上面的話顯示出是2 代表的是 輕微乾燥膚質

 31.JPG

3.皮膚柔軟與粗糙

我的是第三個 平平的笑臉 代表的是一般性膚質

 

那開始實驗囉~

10.jpg 9.jpg  

我先測量左邊臉以及右邊臉的膚質水分以及由份狀況

好可怕喔~~~簡直比素顏還令人緊張!赤裸裸的呈現給大家了

1.jpg 2.jpg  

上一張的是保水度35,膚質油質是輕微乾燥膚質

下一張那張比較好一點,水分狀況有38,皮膚油份是屬於一般性膚質

整體狀況來說,我自己標準比較高,覺得不是很好~~

不過沒關係,等下來使用絲晶的爽膚平衡化妝水來試試看吧

13.jpg 14.jpg  

先在全臉上噴三下,分別是額頭、左臉頰、右臉頰

16.jpg  

噴上之後呢~用兩隻手利用自己手掌心的溫度,讓化妝水吃近自己的皮膚裡。

用按壓的方式,一直持續做到臉上的水分進到皮膚裡為止,大概是7~8秒

最關鍵的時刻來囉!

這樣的動作,一定要做個6次!

我自己是早上出門前的保養要做三次,一臉噴三下,三次的循環就會噴到9個噴頭

而晚上呢!因為水分需要更多,則要做六次,一臉噴三下,六次的循環就是18個噴頭

因為晚上需要肌膚修護,所以水分要在更多一點,持續作,你會發現肌膚越來越好,保養品擦了也有效

更大的不同你會發現,以前好容易脫妝,臉好容易出油,其實肌膚容易出油不是代表你是油性肌膚

而是因為你的皮膚太乾,導致大腦需要分泌油份去保護你的肌膚,所以才會一直出油!

24.jpg  

除了水分很重要之外,化妝水裡面的成分才是更重要的,不然我們就用礦泉水來噴就好啦(誤)

 

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為何與眾不同

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添加特殊草本植物能夠協助肌膚調理讓肌膚調理酸鹼值,提升皮膚自然防護的能力,防護因為污染和其他環境因素帶來的影響。

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的主要特色

  • 淡化暗沉的皮膚,並且清除阻塞毛孔的灰塵、化妝和其他髒污
  • 清潔過後使用,讓皮膚維持良好狀態
  • 幫助皮膚調理酸鹼值
  • 包含三種有效保濕成分
    • 1.乳酸鈉 2.水解黏多醣體 3.丁二醇-可以使皮膚滋潤和嬌嫩,以及保持肌膚的彈性、活力、質感
  • 水溶性-不易堵塞毛孔
  • 不含酒精
  • 丁二醇:能輕易的穿透皮膚的保濕劑,安全不刺激肌膚
  • 馬尾松萃取物-能促進皮膚正常的寮愈能力
  • 金展花萃取物-溫和,舒緩肌膚
  • 檸檬草萃取物-香味宜人,常用於製作香水
  • 丁香萃取物-有潔淨功能
  • 峰花粉-由含有維他命B群、維他命C、多種安基酸、酵素及類胡蘿蔔素等,滋養肌膚細胞的絕佳成分。

22.jpg  

他擁有許多成分,因此我選擇他,價格又宜人,重點是有效果,

照片上是連續做了6個循環後,肌膚的狀況,是不是看起來很水嫩水嫩啊!!

我以前化妝也漫容易出油的!尤其是T字部位,但現在除了鼻頭小小的出油之外,其他部分都不會了

除了基礎的保養有做好之外,我在上妝的時候有做其他的小動作,就可以讓我一整天化妝不脫妝,而且很完整!

下次在教給大家我的小秘方~

 21.jpg 

再來測量一下,使用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後的效果吧!最令人興奮又緊張的時刻!!

4.jpg3.jpg  

上一張是左邊的臉,變成49,不論是肌膚狀況皮膚柔軟度都大大增加了!

下一張是右邊的臉,是48,也一樣的大大增加了!本來是一般笑臉,現在已經變成是真正的笑臉了!

這下,我也終於可以笑出來了(誤)

 

接下來是影片介紹~教大家如何用我的手法去達到最大的保濕效果喔!

第一次用影片~ㄎㄟˊㄎㄟˊ的不好意思~~~~

 

 

       

 

 

29.jpg  

 只要跟著我的手法,早上3個循環,晚上6個循環,不僅膚質越來越好,出門一整天,也比較不會脫妝跟出油囉!

他們家的商品還有絲精深層潔膚乳、換采緊致面膜也好用,有聽過面膜還可以拔粉刺的嗎!?每次都需要他來幫我處理惱人的鼻頭粉刺

下次在來分享給大家

 

哪裡買呢

tw.shop.com/miahsu

搜尋→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

 

有任何問題可以流言給我喔,歡迎交流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